Aim 網頁 最新資訊

 > Back

2020-08-18 IE 11 明年微軟產品停止支援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取代
IE 11 明年微軟產品停止支援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取代


Microsoft 近日宣布會於明年停止支援 Microsoft 365 應用程式、服務在 Internet Explorer 11 上面的支援。

Microsoft 表示,會率先在今年 11 月 30 日通過 Microsoft Teams Web 應用終止對 Internet Explorer 11 的支援,而 Microsoft 365 則會在明年 8 月 17 日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11;同時,Microsoft 也考慮在明年 3 月 9 日停止支援以前版本的瀏覽器 Edge。

在 2021 年 8 月 17 日全面停止支援後,Internet Explorer 11 將不能使用 Office 365、OneDrive、Outlook 等 Microsoft 的線上服務。但是,Microsoft 還會為企業用戶繼續開放專為 Internet Explorer 建構的舊站點,直到 Windows 10 全面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11。早前 Microsoft 已推出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取代過往的所有瀏覽器產品。
 
近年,Microsoft 希望擺脫 Internet Explorer,官方也已經把 IE 標籤成「兼容性解決方案」而非瀏覽器,更鼓勵企業逐漸放棄使用這個軟件。Microsoft 呼籲用戶全面升級到新版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指採用 Chromium 開放標準的全新 Microsoft Edge,更適合消費者或企業用戶使用 Microsoft 365 服務,包括 Outlook、Teams、SharePoint 等。

資料來源:unwire